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股市两面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3: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股市两面看

  多 企稳迹象明显

  经过了连续的下跌后,做空动能得到了有效的释放,昨日大盘最终以红盘报收,短线企稳的迹象十分明显。尽管指数面临着多重均线的压力,但由于短线积聚的反弹动能仍然会逐步释放,因此行情具有持续反弹的要求,但具体如何发展仍然有待进一步的观察。节前以小幅反弹报收的概率较大,后市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和政策面的变化。

  操作方面,近期超跌严重的数字电视板块、业绩持续大幅增长的有色金属板块和业绩优良的二线蓝筹都具备一定的参与价值,短线可以适量参与。(杭州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

  空 逢高适量减仓

  当前反弹的最高点受制于5日均线的压制,显示股指上行压力仍然不可小视。均线指标和技术指标仍然对股指的上行极为不利,证明目前短线的止跌很可能仅仅是下跌途中的短暂停歇而已。

  周三宝钢将要复牌交易,套利现象将不可避免。而宝钢停牌期间股指的大幅下跌很可能造成宝钢周三出现补跌的走势,反过来对股指形成压制。外加股指勉强得到喘息而立足未稳,大盘后期走势仍然令人担忧。在大盘中期趋势没有修复之前,逢高适量减仓当属明智之举。(华安证券)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