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市场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3: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增发受机构追捧

  宝钢募资256亿元

  据新华社电 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19)26日公告增发结果,发行价格为5.12元/股,募资总额为256亿元(含发行费)。

  本次增发获售申购股数总计43031857731股,比例配售部分认购倍数为118.19倍。网上优先配售部分的获售申购数量为548057125股,占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部分的27.4%,网下发行数占72.6%,表明增发受到机构追捧。比例配售部分获配机构较多,从获配股数上看,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中油财务、泰康人寿位列前三甲。

  IPO接受港交所聆讯

  交行可望六月上市

  本报讯 负责交行财务报表国际审计的普华永道透露,交行IPO已进入港交所聆讯阶段,聆讯结束后交行即可展开路演。分析师预计,若聆讯及路演进展顺利,交行最快可在6月实现内地A股和香港H股的同步挂牌上市。

  此外,国泰君安银行业分析师伍永刚表示,由于内地监管机构对交行内地A股上市一直持积极支持的态度,交行“A+H”同步上市计划不会发生变化。交行即将展开的路演将是A股和H股路演同步展开。中证报2月下旬曾报道说,交行的上市定价预计在每股人民币2.5元至2.8元之间,总的募集资金规模为人民币200多亿元。(东方早报)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