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市场赌性十足 控制风险是当前首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9:37 精业胜龙

作者:牧心(04月25日)

  四月大盘依然熊途漫漫,但是如果按照笔者的推荐一步一步操作现在获利应稳超20%以上,我司在4月20日推出2005“十大牛股”,今日在大盘创出新低50余只股票跌停或几乎跌停的情况下,我们的“十大牛股”今日七家上涨,两家下跌,一家平盘,如果您希望得到2005“十大牛股”可拨打热线(010)88018801获取!笔者在4月初推荐第一铅笔获利18%,仪征化纤600871获利15%,4月14日推荐的思源电器002028以及上周三推荐的马应龙600993、上周四推荐的中原高速等,也都有不小幅度的上涨。今天我们来看看哪些股票呢?一直被看好的股票近期再度调整到位,那么对于该股后市该注意什么呢?还有没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了呢?今日我们还是用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来讲解一下该股的后期走势!

 云天化(600096):底部蓄势充分,抗跌性强!

 * 基本信息:

   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流通A股:16312.85万股;\每股净资产:4.398元;\目前动态市盈率:9倍。
 

 * 云天化(600096)分时图解

庖丁解牛:市场赌性十足控制风险是当前首选
胜龙《机构时代》云天化分时线

  股指今日出现了大幅的下挫,并终于创出了本轮下跌行情的新低,从该股今日分时图看,该股股价却稳步上涨。从早盘快速探底并逆市拉升来看明显有盘中主力护盘资金在运作。全天该股大部分时间都在均价线以上运行,走势极为稳健。成交量也比前日有所放大。那么对于该股较为优良的基本面和较为强劲的盘口表现,该股的中期趋势会怎样呢?下面我们再从另一个角度看一下该股,请看下图:

 * 云天化(600096)日K线图解:

庖丁解牛:市场赌性十足控制风险是当前首选
胜龙《机构时代》云天化K线

  从该股日K线来看,短期呈现明显的上升通道运行走势,即使在大盘连续下挫之际股价也没有跌破中期的均线,说明该股股价是有明显的主力资金在积极护盘。近期形成多头排列的强势上攻态势,5、10、20日线多头排列,说明还有一定的上攻能力。特色指标“机构资金进出”显示有持续的资金流入,比股价向下调整时的资金流出要明显增多,说明股价的调整只是短线资金的撤退,今日股价的推生完全是主力中线资金的进入,要知道,今日大盘可是下跌的呦!

 * 云天化(600096)日K线图解:

庖丁解牛:市场赌性十足控制风险是当前首选
胜龙《机构时代》云天化日K线

   该股在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的“机构仓位查选系统”显示目前基金等实力机构增持该股已经超过了该股流通盘的一半。“战龙在野”信号系统在该股前期调整底部也发出买入信号。从该股周K线走势进行分析,股价有形成小双底的迹象,长期的上升通道依然强劲的支撑该股股价进行稳步上扬。机构进出指标可以发现,该股在目前价位仍然以机构资金流入为主,所以该股完全在机构看好之下不断震荡攀升。不过您也不必急于追高,毕竟该股还有反复的要求,一旦回调至10.80元以下都是很好的短线买入时机。而10.20元附近则是低风险的中线买入区域。

  建议:逢低介入,中线持有!

   破解中国股市“金字塔”模式神秘之源——来自“国字号”超级主力机构的高层内参,并新增2005十大牛股投资报告,绝对鲜为人知的内部参考资料,限量优惠抛出!专业人士请拨打热线 010-88018801 详细咨询。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