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股市三人行 > 正文
 

4月25日主持人点评:王志伟马失前蹄遭重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5:35 北京现代商报

4月25日主持人点评:王志伟马失前蹄遭重创

  上周,海洋力量基金、海洋战斗基金先后遭遇了重大的操作挫折,而海洋成长基金逆市稳步走高,成为三只基金中的惟一亮点。

  本周来看,股市短期波动仍将延续,没有实质利好支持,股市破前期低点势在必然。虽然三位嘉宾普遍看好5月行情,但安全度过4月最后一个交易周,仍然是一道难题。

  王朝烽:休养生息

  连续两个交易日没有操作,海洋力量基金开始进入休养生息阶段,王朝烽正在加紧股票研究工作,为下阶段建仓做准备。

  熊意军:高歌猛进

  上周五海洋成长基金仓中两只股票继续保持强势冲高,但星新材料(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上档抛压加重,采取逢高兑现的操作应属正确选择。

  王志伟:马失前蹄

  在持有星新材料8个交易日后,王志伟非但没能盼来长阳突破,反而是等到一根6个点的长阴线!对于周五的调整,王志伟判断为主力打压诱空,为最后的拉升做准备,操作上继续逢低加仓。

  如果今日挂单成交,王志伟仓位将加大到八成以上,本主持提醒王志伟应注意保持仓位控制!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