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大盘面临硬性反弹 哪些股票率先动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9:23 精业胜龙
无标题文档

作者:牧心(04月22日)

  四月大盘依然熊途漫漫,但是如果按照笔者的推荐一步一步操作现在获利应稳超20%以上,笔者在4月初推荐第一铅笔获利18%,仪征化纤600871获利15%,4月14日推荐的思源电器002028以及昨日推荐的马应龙600993也都有不小幅度的上涨。今天我们来看看哪些股票呢?一直被看好的股票近期再度调整到位,那么对于该股后市该注意什么呢?还有没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了呢?今日我们还是用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来讲解一下该股的后期走势!

 上实联合(600607):底部蓄势充分,抗跌性强!

 * 基本信息:

   所属行业:医药、医疗设备业;\流通A股:13293.20万股;\每股净资产:5.355元;\目前动态市盈率:16倍。
 

 * 上实联合(600607)分时图解

庖丁解牛:大盘面临硬性反弹哪些股票率先动粗
胜龙《机构时代》上实联合分时线

  从该股今日分时图看,股指今日出现了大幅的震荡,并一度逼近前期低点,该股股价却稳步上涨。盘口成交量显示明显的“后量压前量”形态,说明随着股价的升高新资金也在加大流入。最终股价上涨超过4.8%,明显强于大盘。盘口量能比昨日略有放大,显示有部分资金在逢低加仓,多头气氛有所凝聚。那么对于该股的中期趋势如何来看呢?下面我们再从另一个角度看一下该股,请看下图:

 * 上实联合(600607)60分钟K线图解:

庖丁解牛:大盘面临硬性反弹哪些股票率先动粗
胜龙《机构时代》上实联合60分钟K线

  从该股60分钟K线来看,该股在前期底部附近止跌并形成短线拉抬,近期形成多头排列的强势上攻态势,5、10、20小时线多头排列,多项技术指标仍然处于相对低位,说明还有一定的上攻能力。特色指标“机构资金进出”显示有持续的资金流入,比股价向下调整时的资金流出要明显放大,说明股价的调整只是短线资金的撤退,今日股价的推生完全是主力中线资金的进入,要知道,今日大盘可是下跌的呦!

 * 上实联合(600607)日K线图解:

庖丁解牛:大盘面临硬性反弹哪些股票率先动粗
胜龙《机构时代》上实联合日K线

   该股在前期跌破净资产后股价企稳,并出现了快速反弹,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战龙在野”连续发出发出信号。从该股日K线走势进行分析,股价有形成小双底的迹象,尤其今日逆市上涨更加说明问题。通过机构进出指标可以发现,该股在净资产价格启动后机构资金流入明显增多,所以该股极有可能已经见底并走出震荡攀升的行情。不过您也不必急于追高,毕竟该股还有反复筑底的要求,一旦回调至5.40元以下就是很好的低风险的介入区域。

  建议:逢低介入,中线持有!

  请拨打热线 010-88018801 详细咨询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