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大盘反弹在即 中线牛股今日已经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9:49 精业胜龙

作者:牧心(04月21日)

  四月大盘依然熊途漫漫,但是如果按照笔者的推荐一步一步操作现在获利应稳超20%以上,笔者在4月初推荐第一铅笔获利18%,仪征化纤600871获利15%,4月14日推荐的思源电器002028以及昨日推荐的马应龙600993也都有不小幅度的上涨。今天我们来看看哪些股票呢?一直被看好的股票近期再度调整到位,那么对于该股后市该注意什么呢?还有没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了呢?今日我们还是用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来讲解一下该股的后期走势!

 中原高速(600020):商业连锁,极具价值的中线潜力股!

 * 基本信息: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辅助业;\流通A股:28000万股;\每股净资产:3.43元;\目前动态市盈率:17倍。
 

 * 中原高速(600020)分时图解

庖丁解牛:大盘反弹在即中线牛股今日已经启动
胜龙《机构时代》中原高速分时线

  该股基本面良好,目前《机构时代》软件显示机构持仓已经超过40%。从该股今日分时图看,上午大盘连续阴跌不止,该股股价却开盘就连续拉升。下午,大盘一度逼近前期低点附近,该股股价却始终在均价线的上方,并越走越强。最终股价上涨超过3%,明显强于大盘。从盘口来看,《机构时代》软件“双龙齐飞”信号系统在上午该股上涨1%时自动发出了买入信号。盘口量能比昨日略有放大,显示有部分资金在逢低加仓,多头气氛有所凝聚。那么对于该股的中期趋势如何来看呢?下面我们再从另一个角度看一下该股,请看下图:

 * 中原高速(600020)60分钟K线图解:

庖丁解牛:大盘反弹在即中线牛股今日已经启动
胜龙《机构时代》中原高速K线

  从该股60分钟K线来看,该股在软件的“鬼支撑线”上方企稳并开始拉升,近期形成多头排列的强势上攻态势,5、10、20小时线多头排列,支撑股价上扬。特色指标“机构资金进出”显示有持续的资金流入,比股价向下调整时的资金流出要明显放大,说明股价的调整只是短线资金的撤退,今日股价的推生完全是主力中线资金的进入,要知道,今日大盘可是下跌的呦!

 * 中原高速(600020)周K线图解:

庖丁解牛:大盘反弹在即中线牛股今日已经启动
胜龙《机构时代》中原高速周K线

   从该股周K线走势进行分析,大通道运行十分清晰,股价在底部形成小双底后展开上涨,中期趋势已经确立,而从机构资金进出指标来看就更加明显了,周K线的资金流入明显大于流出,股价在通道支撑线获得支撑也格外强劲,后市股指将沿着上升通道继续上行,投资者可逢低吸纳。

  建议:中长线大胆持有!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