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指数玄机:主力接盘踊跃 后市酝酿爆发性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9:49 精业胜龙
 精业胜龙:东山(4月8日)

 指数盘口快报:今天大盘围绕昨天收盘1248点反复震荡。蓝筹指标股处于普遍调整状态,但个股活跃度大幅增强,在很大程度上抵销了蓝筹指标股回调的压力,这说明市场人气确实处于恢复过程中。短线大盘震荡之后,还有进一步向上的潜力。



     
指数玄机:主力接盘踊跃后市酝酿爆发性行情

  由于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扩容压力存在、市场估值水平不低等问题的困扰,中线资金的入市动力不强。我们预计市场的继续反弹依然需要消息面的刺激。上周传闻中的利好消息,未得到证实,一部分前期炒高的各股面临者回吐压力,这些原因制约着大盘快速涨升。后市将以震荡盘升为主。


  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15分钟走势分析

  分钟K线是短线操作的重要参考,今日15分钟线在近期箱体里反复震荡,全天多空双方激烈争夺,主力接盘踊跃,15日均线附近抛压依然沉重 。空方动能仍然有待消化

  总体来看,多方进展艰难,短期看到快速上升是不太现实的,目前版块轮动较为频繁,前期获利盘纷纷回吐,多方延续行情需要有消息面和资金面的配合。

  上证指数日K线走势分析:

  K线形态分析,因其直观明了,简单易懂,始终是技术分析人士重视的方法之一。在大量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人们总结出了譬如“双底”、“头肩底”和“双顶”、“头肩顶”等底顶形态,在实战中有着广泛的应用。下面,我们就对上证指数日K线形态做一简要分析。

指数玄机:主力接盘踊跃后市酝酿爆发性行情

  在周末并没有什么实质性利好出台的情况下,今日早盘低开后曾有一波大幅下探,但是在低位的承接力显得较为强劲,老龙头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的持续走强极大地鼓舞和坚定了场内外投资者的信心,上证指数围绕60日均线争夺或许还要持续数日,但多方对此应该是势在必得,经历了连续上涨后的震荡整理,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几乎是没有太大的疑问的,后市密切关注1300这一区域的压力作用,如果能够放量突破,那么上升的空间将被打开。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