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千二主力密谋做空 机构搜刮黑马浮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9:51 精业胜龙

作者:牧心(04月05日)

  上周为大家推荐的中线大牛股上港集箱(资讯 行情 论坛),在今日再度表现出了不俗的上升行情,在市场中做多的信心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市场还是选择了理性对待。今日盘面走势表现出了一定的谨慎心理特征,指数也应声回落,不过市场中仍然还是有可以进行重点关注的股票。那么今天我们再为大家找一只什么股票才会获得更稳健、更丰厚的回报呢?我们用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来寻找一只这样的股票吧!

国阳新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48):股价严重超跌,历史大底即在眼前!

 * 基本信息:

   所属行业:煤炭采选业;\流通A股:15000万股;\每股净资产:4.371元;\目前动态市盈率:17倍。
 

 * 国阳新能(600348)分时图解

庖丁解牛:千二主力密谋做空机构搜刮黑马浮筹
胜龙《机构时代》国阳新能分时线

  从该股分时图看,早盘开盘后股价与大盘一样形成低开,但是很快就上穿均价线并始终沿着均价线向上攀升,10:36分《机构时代》盘口信号系统“机构大单”及时发出买入信号,股价在量能放大的情况下不断推升股价上行,而此时大盘仍然表现低迷。下午大盘走势继续疲弱,该股则越走越强。从盘面来看股价与大盘走势存在明显的背离,表现出一定的强势特征。下面我们再从另一个角度看一下该股,请看下图:

 * 国阳新能(600348)60分钟K线图解:

庖丁解牛:千二主力密谋做空机构搜刮黑马浮筹
胜龙《机构时代》国阳新能60分钟K线

  从该股60分钟K线来看,该股双底形成极为明显,由于前期短线严重超跌,在整理筑底后股价形成拉升,从短线看,该股上涨明显是有抄底资金在逢低介入,“机构进出”指标显示明显放大,说明资金流入量较大5、10小时均线仍在向上发散,短线支撑股价上扬,所以短线该股仍有较大的反弹空间!

 * 国阳新能(600348)日K线图解:

庖丁解牛:千二主力密谋做空机构搜刮黑马浮筹
胜龙《机构时代》国阳新能日K线

  “战龙在野”是《机构时代》软件专门对股票进行波段操作的一个选股系统,而且选股成功率相当高,我们看到,该股股价经过前期触底整理后,明显企稳,今日该股逆市放量攀升,形成三连阳走势,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战龙在野”信号系统在该股启动之前连续发出了两次进场买入信号,目前机构进出指标已经有迹象表明资金呈现流入状态,短线看,该股将突破上方的“短期轨压线”,所以仍有向上反弹空间,投资者可以做重点关注!

  建议:中长线持有!

  就在大盘疯狂下挫之际!胜龙《机构时代》三星版,果然不同凡响!逆市掀起解套风暴,“短线 + 波段”每日都有赚钱惊喜,盘口启动点信号、波段买卖点信号,把握市场中都想把握的机会,其实——您也能做到!详细情况也可热线咨询010-88018801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