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愚人阳线不难看 短线机会仍可孕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9:50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操盘手软件研发部 赵明辉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达到下列条件之一,买入:

  • 收盘>1261.91元的无长上影线的阳线;
  • 收盘>1195.09元的阳线,且成交量>18449058手

观望

日线2月2日发出买入信号,日线发出卖出信号后下跌8.68%,目前距离买入信号条件接近,关注!

399106

深证综指

达到下列条件之一,买入:

  • 收盘>318.34元的无长上影线的阳线;
  • 收盘>301.68元的阳线,且成交量>10467354手

观望

日线2月2日发出买入信号,日线发出卖出信号后下跌9.15%,目前距离买入信号条件接近,关注!

龙头股

600050

中国联通

达到下列条件之一,买入:

  • 收盘>2.83元的无长上影线的阳线;
  • 收盘>2.74元的阳线,且成交量>1804333手

3月9日发出卖出信号后下跌16.92%,发出买入信号尚缺成交量配合,观望!

600084

新天国际

收盘<3.39元,抛出

2月18日发出买入信号后上涨33.33%

600075

新疆天业

收盘<8.07元,抛出

2月23日发出买入信号后,上涨19.89%

000581

威孚高科

收盘<10.55元,抛出

2月4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9.78%

002024

苏宁电器

收盘<58.51元,抛出

2月2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8.02%

000538

云南白药

继续持股

12月23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44.07%

600269

赣粤高速

收盘<8.22元,抛出

1月5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2.69%

000869

张裕A

收盘<15.24元,抛出

2月4日发出买入信号后,上涨28.61%

600012

皖通高速

收盘<7.40元,抛出

2月2日发出买入信号后,上涨26.71%

600887

伊利股份

收盘<12.64元,抛出

1月26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0.23%

热股点评

000403

三九生化

继续持股

3月28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27.11%

600415

小商品城

收盘<29.13元,抛出

2月4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19.70%

600399

抚顺特钢

继续持股

3月30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18.72%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今日两市大盘走出跳空低开反复震荡调整的走势,成交量与上周五相比略有萎缩,证券类股票在上午开盘后还一度借助消息面的变化有较好的表现,其它多数板块以震荡调整为主。从盘口上看,机构重仓股仍然不够稳定,多数权重股和科技龙头股主动回落调整,对盘面的负面影响巨大,而沪深两市本地中小盘板块选择了顺势调整的走势,涨幅榜上有部分低价股比较活跃,而跌幅上个股做空的能量也不小。护盘指数股(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与其它多数权重股相比跌幅相对偏小,有利于市场稳定,特别是在上周五放量普涨情况下选择顺势而为比较理智,但想真正达到护盘的目的,仅仅靠这只指数股还很难起到比较理想的效果,也需要更大的勇气!

  技术上看,今日选择缩量回落震荡整理是比较正常的,也是短线技术上的必然,明天若选择继续调整,成交量会进一步萎缩,不排除有再次考验前期低点的可能,但若沪深两市本地股和科技股能够快速短线领涨,短线不排除有机会产生。日K线上,20日股价移 动平均线对股指形成了明显的压制.单从K线组合来看,长阳后一颗在二分之一上方的小阴线并没有完全破坏振荡反弹的走势.可说是大盘跌得难看,K线形态并不难看.难看的是成交量.多空对1200的争夺战并没有结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