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市场枪毙高价股 谁会顶风急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9:11 精业胜龙
无标题文档

作者:牧心(03月24日)

  是探底结束了吗?大盘止跌了吗?我想没有人会如此愚顿,指数收阳只是技术面的要求,即使出现反弹也只能表明技术指标确实应该修正,而目前板块没有联动的火热局面,止跌仍只是不可信服的判断,但是毕竟股市是有一千多只股票组成的,每只股票所处的阶段不同,有创新高的,有探底的,有调整结束的,还有马上就涨的,那么我们通过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来关注哪些有潜力的个股呢?

霞客环保(002015):逆市走强,后市空间巨大!

 * 基本信息:

  所属行业:纺织业;\流通A股:2000万股;\每股净资产:4.524元;\目前动态市盈率:25倍;\题材:环保概念。
 

 * 霞客环保(002015)分时图解

庖丁解牛:市场枪毙高价股谁会顶风急上
胜龙《机构时代》霞客环保日分时线

  通过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的“双龙图壁”系统可以将大盘指数和个股的分时走势同时监测,这样可以发现股价与指数的运行是有如此的微妙。我们看到,虽然今日指数出现了快速探底后的回升,但仍差强人意。而该股盘中却稳步上涨,分时图表现出一波强于一波的攀升行情,盘口量能也不断放大。通过这种背离,我们完全有理由将该股作为重点对象进行关注。试想如果没有背后的主力关照,霞客环保能够形成逆市上涨吗?而这又不仅是一天,我们看一下该股的近期走势:

 * 霞客环保(002015)30分钟K线图解:

庖丁解牛:市场枪毙高价股谁会顶风急上
胜龙《机构时代》霞客环保30分钟K线

  从该股30分钟的K线形态可以发现,《机构时代》软件“机构动向”指标出现黄金交叉时,该股刚刚结束双底运行,成功的提示了抄底买入的重要时机,目前该股沿着30分钟的上升通道支撑线稳步攀升,“机构动向”指标也表现出了不断向上发散的趋势,这是支撑该股持续向上的重要力量,那么该股短线还有多大上涨空间呢,我们来看下图:

 * 霞客环保(002015)日K线图解:

  在图中,我们可以发现该股与上证股指运行叠加起来出现了明显的背离,在大盘连续向下下跌时,霞客环保却走出了明显的上扬走势,这种背离我们近期从很多连续走强的股票中都已经有所发现。今日《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进出”表现出更多的资金流入迹象,在强大的资金流入支撑下,股价放量上涨,短线面临“短期轨压线”的压力,如果明日量能不萎缩将会顺利突破此线。因此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建议:逢低吸纳,波段操作!

  就在大盘疯狂下挫之际!胜龙《机构时代》三星版,果然不同凡响!逆市掀起解套风暴,“短线 + 波段”每日都有赚钱惊喜,盘口启动点信号、波段买卖点信号,把握市场中都想把握的机会,其实——您也能做到!详细情况也可热线咨询010-88018801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