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营业部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4:46 深圳特区报

  华夏证券华阳街营业部

  周三大盘大幅震荡,早盘股指走高和尾盘的下跌表明市场投资者多空分歧较大,但看空力量占优,反映在市场稍有反弹即招来大量的抛盘,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从盘面看,目前许多个股开始出现恐慌性抛售,大盘仍有进一步下跌的惯性,而一线蓝筹中集的跳水更加引发部分蓝筹的下跌,但我们应该看到由于一线蓝筹在股指不断创新低的同时实际
屡创新高累计升幅惊人,获利套现压力较大,投资者应区别对待,对于中低价的二三线个股如果公司基本面较好,则仍可以逢低介入。(田野)

  东海证券香梅路营业部

  昨日两市承接昨天的跌势快速击穿1200点后,引起小幅反弹,但下午2点后在港口板块的抛压下,继续震荡走低。超跌低价股和资源类个股成为盘中热点。预计后市在加息、扩容等因素未明朗的情况下,还将以震荡探底为主,投资者宜谨慎为上。

  平安证券蛇口招商路营业部

  在大盘又一次击穿1200点,直逼前期新低的时候,出现快速反弹,大盘似乎在上演绝地反击。但是可惜的是,反弹的过程当中仍然是群龙无首的局面,超跌股的反弹提不起市场的兴趣。由于在反弹的时候做多没能形成板块效应,反而是在回落的时候做空一方仍然是不断有新的板块加盟,所以重压之下反弹中途夭折,很明显看出下跌过程中空头能量仍然充沛,表明短期内股指仍将考验1187点的前期新低。(李广)

  河北证券滨河路联合广场营业部

  虽然昨日市场在击穿了1200点整数关之后,有一波小的反弹,但是随着高价股的代表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跳水,股指继续呈现调整的态势。从目前市场的技术面分析,股指仍处于震荡探底的阶段,短线目标位直指前期的最低位1187点附近。(但国庆)

  恒泰证券深圳营业部

  周二央行行长的讲话增强了投资者的加息预期,令市场大跌,而昨天宏观面再次传出利空消息,中国银监会将针对目前国有银行的违法违规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还将对国有银行贷款分类偏离度、土地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贷款、个人消费贷款进行专项检查,连续利空消息的出台,导致近期持续走强的以中集集团为代表的二线蓝筹股尾市快速下跌,后市不容乐观,注意个股的补跌风险。(张瑾)

  作者: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