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营业部看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8:41 深圳特区报

营业部看盘

  华夏证券华阳街营业部

  周二大盘再度大幅下挫,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从盘面看,市场投资者明显表现出缺乏信心,股权分置悬而未决,扩容压力再起等对市场产生了很大的冲击,短线大盘走势仍不容乐观,预计股指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持,而一旦出现急跌不应进行斩仓而可择优进行吸纳。(田野)

  东海证券香梅路营业部

  周二大盘单边大幅下挫,离前期低点仅剩一步之遥,众多个股创出新低,股指有加速赶底之势。从目前市场表现看,股价走势的两极分化充分体现了个股内在价值的回归,部分行业前景广阔、绩优成长的上市公司得到了众多机构投资者的青睐,股价坚挺,投资者在操作中应摈弃过去的炒作思路,重个股轻指数,选择绩优稳定、具良好成长性的公司中长线持有。

  平安证券蛇口招商路营业部

  周二两市大盘延续跌势,联通股价直逼历史新低,给其他蓝筹股带来极大的压力,直接导致大盘股群体股价定位的下移,直接对市场构成压力。在股指逼近前期低点的过程中市场心态开始恐慌,导致很多个股不分青红皂白就是暴跌,进一步形成恶性循环,加重市场的做空动力,所以在个股普跌还没有得到遏制之前,市场只能通过下跌来化解抛售压力。(李广)

  河北证券滨河路联合广场营业部

  由于担心市场原油持续上涨带来的成本上升、基金大规模赎回、新股恢复大规模发行以及大盘股的A+H方式发行等因素,股指出现了连续的调整,但真正使投资者担心的是在今年各相关重点行业所面临的行业景气度下降所带来的影响。就短期而言,市场若不能够收复沪综指1234点,那么股指将进一步向起涨点靠拢。(但国庆)

  恒泰证券深圳营业部

  昨日央行行长周小川的讲话传递出加息的信号以及扩容的传闻又起,市场受此影响走低。但更主要的压力来自于激烈的结构调整,大量的绩差股创出新低,而坚持防御性策略的投资者则获得了回报,非周期性蓝筹股仍然强势。由于在宏观调控持续加强的预期下,基金坚决的调整持仓结构,将使可投资的核心蓝筹股的范围更窄,价值投资理念将更加强化,而股指则难以在1187点得到支撑。(张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