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股市三人行 > 正文
 

3月22日操盘前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9:08 北京现代商报

  今日焦点

  主持人:意料中的“红色星期一”,让市场稍微恢复了一些生气,含权股、成长股的轮番走高,局部牛市行情再度升温。目前,股指距12300点整数关仅有一步之遥,系统风险可能释放,1200点是破是立,三位专家观点各不相同。

  熊意军:1200点岌岌可危

  上周沪指两次冲击半年线失败,场内机构多翻空,大盘8天狂泻100余点,超级权重股的节节败退是股指快速杀跌的罪魁祸首,后市如果联通、长电、中石化(行情 论坛)等权重股继续无所作为,恐怕1200点难保不失。

  王朝烽:“股权分置”砸晕大盘

  解决股权分置试点的传言又起,极大压抑了多头主力的操作热情。目前投资者对“股权分置”是又盼又怕:盼的是“尽快解决系统矛盾,恢复股市本色”;怕的是“试点计划迫近,引起股市剧烈波动”。市场处于迷茫之中,中线难作乐观估计。

  王志伟:淡化指数 甄选个股

  现在券商元气大伤、QFII买股分散的离谱、保险资金更明哲保身场外观火,场内基金可调动的资金头寸也非常有限,能否守住1200点还是个未知数!虽然大盘扑朔迷离,但场内个股的严重分化却十分明显,千二点破与不破或许已不是关键,甄选优质个股才是至关重要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