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沪深大盘创五个月来最大周跌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3:4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沪深大盘创五个月来最大周跌幅

  沪深两市周五惯性低开后均再度深幅下探,收盘时两市跌幅均超过1%,并双双创出五个月来最大的周跌幅。

  当日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1.29%收于1227.40。深证综指(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1.98%收于309.09。

  周五个股分化明显。高分红股受到一定追捧,问题股继续遭遇抛售,网络传媒股、数字电视股继新能源股后出现大幅补跌,对市场人气杀伤力十分明显。但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蓝筹股有企稳迹象,部分中小企业板个股和次新股也逆势上扬。受央行货币政策调整影响,地产板块继续保持整体弱势,银行股则有所走强。

  根据Wind资讯的统计,周五共有147家个股盘中创出今年以来的新低,而本周内创出今年新低的个股一共有171家。

  沪深两市均在本周创下去年10月18日来最大周跌幅。上证指数在本周收出四连阴,周累计跌幅达到4.85%。深证综指本周连收五阴,累计跌幅高达5.43%。Wind资讯的统计显示,本周累计跌幅在10%以上的个股达到了182家。

  周五沪深两市成交均继续萎缩,沪市成交73.42亿元,深市成交47.33亿元,至此沪深两市成交均已连续四日减少。上海证券报 王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