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指数回调压力加大 是否还有漏网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8:36 精业胜龙
化纤板块盘中异动,关注反弹量是关键!

  作者:牧心(02月24日)

   指数突破了1300点后,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再向上涨有些显得犹豫了,蓝筹指标股也没有前期那么疯狂了,所以短线来看我们千万要小心谨慎,毕竟经过大跌后我们的心理承受力已经十分脆弱,已经回来的微薄收益也要牢牢把握,别再没完没了的坐电梯了!今天我们来看看短线在大盘处于1300点的敏感关口时,到底该注意些什么?

  大冶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8):调整结束,即将展开快速上攻!

  大冶特钢,在2004年初的时候风光无限,上演了精彩的股价翻倍行情,但是前期该股却倍受煎熬,股价创出了上市来的新低,但是这对于投资者来讲可是件大好事,因为如此一只超跌的股票,必将带来超跌反弹的巨额回报。从下图可以发现该股近期有所启动,我们用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的一些特色指标来细细观察。
  

庖丁解牛:指数回调压力加大是否还有漏网黑马
胜龙《机构时代》大冶特钢

  * 也许有人会问一个40多倍的钢铁股会不会是一个烫手的山芋呢?目前的启动会是中级上涨行情吗?首先公司是被中信泰富战略性收购的重要对象,这也是去年被爆炒的重要因素,抛开这些不提,就是超跌的股价也可以吸引场内资金垂涎三尺的了,当然在股价处于下降通道中时,我们的确很难找到很好的买点,但是有了《机构时代》软件在该股2月2日发出的“蛟龙九天”买入信号,提醒用户赶快抄底买入就已经足够了,现在看来真实兴奋不已。
  

  * 今天该股虽然上涨,盘中也曾摸到涨停,但是为什么股价就是不能牢牢封在涨停呢?当软件用户看到“轨度线”的“短期轨压线”正好横刀压在今日股价收盘价位上方之时才更加信任“轨度线”指标的厉害之处。不过,这不要紧,毕竟很多用户是在买入信号刚刚发出来时介入的,已经获利丰厚,如果明天能够继续放量,突破“轨压线”是很容易的,因为今天该股刚刚突破嘛!
  

  * 我们再来看看资金方面,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资金进出”是监测主力机构资金进出的一个科技含量极高的技术指标,在国内也是其它软件所膜拜的对象。该股近期机构资金流入极为富有规则,今日资金流入又继续扩大,其中必有主力机构在暗中发力。现在累计上涨并不大,这样一只超跌股您说后市能不涨吗?
  

  所以该股后市仍然可以看好,如果您不是按照买入信号的价位介入的,就不要轻易最高,但是盘中有低点当然可以积极吸纳喽!
 

  浙大网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797):调整结束,短线面临继续上攻!

  提起浙大网新600797,很多人还会想起去年该股大幅跳水并且还心有余悸,但是这已经完全没有必要了,对于这个刚刚启动的大牛股,我们还是通过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来咀嚼一下吧!

庖丁解牛:指数回调压力加大是否还有漏网黑马
胜龙《机构时代》浙大网新

  * 从走势上来看,近期该股底部蓄势调整长达三个月,换手率超过80%,也就是多数成本在目前股价位置,今日该股结束调整向上突破,明摆着是要有一番大作为。而《机构时代》软件更是不能将这种潜在黑马放在野外不管,早就将其关在了牢笼中了。我们看到“狂龙出海”信号系统在底部先后两次发出买入信号,提醒用户买入,四元钱的价格,三个月的调整,主力还会出货吗?看到此,您是否觉得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的买入信号真是功不可没呢?
  

  * 是否是庄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股价在什么价位上,今日该股结束调整,如果大盘配合短线将形成连续上涨,尤其今日涨停,股价突破了“短期轨压线”这比刚才的“大冶特钢”的走势似乎还要坚决。
  

  * 当然我们还必须要时时关注资金方面,毕竟资金是推动股价的动力之源嘛!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资金进出”可以看到,今日资金流入指标已经创出了近五个月以来的新高,说明肯定是有机构在此积极做多,而目前股价升幅不大,后市想不涨都难,您说是吧?
  

  基于以上几点,该股虽然目前有所上涨,短线还有小幅调整要求,但是中线肯定还有很大空间,主力不会就此放手的,对,绝对不会!

  胜龙机构时代语音课堂,多位有长年实战经验的知名分析师坐阵讲课,见解独到,选股刁钻,每周二、四晚 20:00—21:30分登陆股民自己的网站——胜龙证券网WWW.8801.COM.CN 语音课堂!详细情况也可热线咨询:010-88018801!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