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股市印花税可能调低 > 正文
 

印花税下调反弹行情可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印花税下调反弹行情可期

  统计显示,印花税调整与大盘走势密切相关。然而,印花税率即将变动的消息传出后,昨日大盘并未走强,反而创出新低。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金元证券分析师宋庆东认为,从“国九条”的全面规划看,降印花税已是意料之中的事,市场早有预期。而从消息看,虽然印花税率将下降一半,但仍是双向征收,“与股民期望的单向征税还有一定差距。”宋庆东认为,这或许是昨日大盘创出新低的原因之一。

  宋庆东表示,综合分析市场股价结构及上证日、周、月K线,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已到达1240点三段跌幅目标位,距市场调整的最终底部已经很近,“上证指数很可能在1206--1220点区域见底,接下的两周时间里市场将会出现较为明显的见底反弹甚至反转的走势。”

  宋庆东还指出,印花税率变动确实会影响到股市的结构、换手率、活跃度、股价水平等,最终必将波及到投资者的切身收益和股市的行情走势,因此,“一旦下调印花税的政策正式出台,在技术面配合的情况下,大盘完全可能走出一波中级反弹行情。”

  记者杨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