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市场进入微妙时刻 机构资金显山露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8:37 精业胜龙
市场进入微妙时刻,机构资金显山露水!

  作者:钟明(12月17日)

  冠衣股份(600251):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政策扶持带来机遇
 
  背景资料:

  冠衣股份(600066)公司总股本18000万股,流通A股6000万股,2004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026元。以巴州地区独具特色的优势资源库尔勒香梨和塔里木马鹿产品的生产及其加工为主营业务, 符合动植物优良品种繁育、栽培、养殖以及生态农业建设等我国农业重点发展政策,具有较强的政策优势。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市场进入微妙时刻机构资金显山露水
胜龙《机构时代》薛斯通道

  交易决策:

  * 捕捉机构异动行为的“狂龙出海”系统在9月3日、10月27日、12月16日三次发出信号,机构异动行为及时捕捉,同时捕捉个股超跌反弹的“潜龙在渊”在8月24日发出了抢反弹的买入提示,大底部已经确立;政策的支持,底部的出现,盘中不断出现机构的异动,只能表明该股有机构在不失时机的收集筹码。
  * 从胜龙特色指标“薛斯通道”分析,冠衣股份在8月20日股价触及中期趋势线上轨,成为波段操作的卖出时机。而在10月26日股价触及薛斯通道中期趋势线下轨的时候开始上涨,成为波段操作的介入时机。现在该股短、中期趋势线同时向上,趋势共振,股价距离中期通道线上轨还有一定距离,股价将被进一步引导向上。
  * 从胜龙特色指标“机构成本线”可以看到,该股今日股价一举突破了机构成本线,同时也突破了市场主要的筹码密集区,上方套牢压力减小,股价逼近9.14行情高点。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波段操作,薛斯通道上轨中期压力位5.69元! 
       

  山东临工(600162):公司转型如期进行,投资价值不断提升!

  背景资料:

  山东临工(600162)公司总股本17589万股,流通A股10752万股,2004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338元。山东临工转型如期进行,将更名为香江控股,新收购的景德镇香江90%股权和南昌香江30%股权等两块商贸物流业务可以在12月份并表。原工程机械业务10月份的利润总额继续增加,今年其净利润贡献仍在4540万元以上,即对应的EPS至少为0.26元,新并表的三块商贸物流业务合计可以为公司EPS新增0.29元。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市场进入微妙时刻机构资金显山露水
胜龙《机构时代》机构动向

  交易决策:

  * 日线中该股股价上方面临8.69元短期压力线和9.37元中期压力线的压制,两个位置比较关键,需要成交量的进一步配合,今日该股日线上影线较长,一方面是大盘的影响,同时也发应了在8.69元还是有一定压力。投资者后期在此位置密切关注成交量的情况。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成本线”可以发现,机构成本线位置股价为8.59元,是主要的筹码密集区域,有效突破需要场外资金配合。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动向”可以发现,该股在12月6日“机构动向”指标出现机构快线上穿机构慢线,形成买入金叉,现阶段“机构动向”指标继续翻红,继续保持强势状态。
  * 资金方面,11月中旬至今该股“机构进出”指标处于翻红状态,场外资金不断流入,机构推涨迹象明显。本周大盘虽然连续调整,但山东临工资金仍然处于小幅流入状态。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  
 

  “振幅代替涨幅,盲点代替热点,反弹代替涨势”,股市变革,理念更新。你还在等待猛牛狂奔吗?胜龙《机构时代》揭密股市大变革,波段理念全新登场,拨打免费诊股热线010-88018801,20部中继电话,高级分析师为你全面诊断个股。登陆http://www.8801.com.cn注册手机号,机构增仓股免费赠送。 详情点击这里或点击"评论"留言。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