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短线资金撤离 股指续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5:13 东方早报

  由于前期热门品种的大肆做空,以及指标股的依旧低迷,股指昨日继续回调。

  昨天,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跌0.88%,至1359.13点;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跌0.56%,至3255.06点;两市合计成交162亿元,有所萎缩。

  盘面看,地产股相对表现出色。

  “由于存在人民币升值预期,海外‘热钱’不断涌入国内,其中相当一部分选择投资房地产,因此地产股也存在价格上升的要求。”华夏证券一位分析师表示。该分析师还说,长江实业等一批香港地产股近期表现抢眼,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刺激了内地的地产股。中小企业板昨日也有较好表现。

  然而,上述板块的走强无法抵消游资撤离对指数带来的伤害。前期火爆的ST板块有超过30只个股跌停;不少券商重仓股也受重创。

  “低价超跌板块的炒作将暂时告一段落,毕竟游资不会在场内停留很长时间。”昆仑证券吴刚说。

  不过市场人士认为,由于千三底部获市场广泛认同,所以指数大幅下跌的空间并不大,估计大盘将在1350点附近得到强力支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