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蓝筹战车冬日加油 活跃游资热炒小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9:04 精业胜龙

  作者:钟明(11月23日)

  特精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468):“牛顶熊底”再现大底部!!
 
  背景资料:

  特精股份(600468)公司总股本17600万股,流通A股4800万股,2004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072元。该公司主营钨钼材料、液压元件等,属机械设备仪表行业,本月初,公司公告与美国派克公司签订了成立合资公司的意向书,如果能签订正式协议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蓝筹战车冬日加油活跃游资热炒小盘
胜龙《机构时代》机构博弈系统

  交易决策:

  * 胜龙《机构时代》“潜龙在渊”在7月29日、8月3日、8月26日、8月31日四次发出买入信号,并在9月20日发出了波段止赢信号,波段操作获利10%!捕捉波段底部的“战龙在野”系统在7月22日、7月29日、8月2日、8月26日四次发出买入信号,检测机构盘中异动行为的 “狂龙出海”在8月4日、10月12日、10月13日、11月2日四次发出买入信号。《机构时代》中的多个系统对该股发出买入信号,形成信号的相互共振,而股价刚刚才开始拉升,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其后期走势。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牛顶熊底”可以看到,7月29日、8月3日两次发出了大底部的信号,与“潜龙在渊”超跌反弹的买入信号共振,大底部特征非常明显,实战中利用“牛顶熊底”和“潜龙在渊”信号的共振,个股大底位置捕捉成功率高达90%!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动向”可以发现,该股在11月08日“机构动向”指标出现机构快线上穿机构慢线,形成买入金叉,至今“机构动向”指标仍继续翻红,短、中期趋势继续向上,仍保持强势状态。
  * 资金方面,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进出”可以看到在9月日以来,“机构进出”指标持续翻红,而且资金流入呈逐渐放大的状态,明显有增量资金的参与,短期上冲量能仍然比较充分。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
  
  第一铅笔(资讯 行情 论坛)(600612):上海本地小盘重组股,转型进入黄金首饰销售领域!!

  背景资料:

  第一铅笔(600612)公司总股本25177万股,流通A股2908万股,2004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068元。公司通过控股知名珠宝巨头“老凤祥”,已由传统的铅笔制造业,转型进入黄金首饰销售领域。前三季度实现黄金销售收入15.47亿元,占主营收入的近90%,黄金产业链的牛市格局来临给该股带来巨大的机会。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蓝筹战车冬日加油活跃游资热炒小盘
胜龙《机构时代》牛顶熊底

  交易决策:

  * 该股股价已经突破6.19元和6.76元的阻力位,日线形态形成双底,股价面临颈线位7.58元一线的压力,近期量能配合理想,突破可能极大。
  * 胜龙《机构时代》中捕捉超跌反弹的“潜龙在渊”系统和捕捉波段底部的“战龙在野”系统在7月29日同时发出买入信号,检测机构盘中异动行为的 “狂龙出海”和捕捉龙头强势股的“蛟龙九天”系统在8月4日同时发出买入信号,9月20日发出阶段止赢信号,波段获利27%!“狂龙出海”在10月22日再次发出买入信号,《机构时代》中的多个系统对该股发出买入信号,形成信号的相互共振,而股价刚刚才开始拉升,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其后期走势。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牛顶熊底”可以看到,在7月29日发出大底部的信号,与“潜龙在渊”超跌反弹的买入信号共振,大底部特征非常明显。
  * 资金方面,该股“机构进出”指标11月份以来持续翻红,场外资金呈不断流入的状态。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逢低吸纳!
  
  大底部,大行情,各路资本大鳄已经进场,波澜壮阔的大行情现已拉开序幕,基金、券商、游资、QFII将要启动那些龙头?拨打热线电话,本轮行情的暴利龙头送给有缘的股民朋友,现在咨询,可获超值回报,010——88018801,现额200名。详情咨询010-88018801,注册手机免费赠送您明日黑马!详点击"评论"留言。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