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新板块烧焦股市 新龙头粉碎两大空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8:39 精业胜龙

  作者:钟明(11月18日)

  华鲁恒生(600426):机构成本线多头发散,持股待涨!
 
  背景资料:

  华鲁恒生(600426)公司总股本16700万股,流通A股6000万股,2004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445元。目前公司主导产品尿素和DMF价格不断上涨,公司业绩出现了快速提升,目前已进入了高速增长期,基本面发展前景值得看好。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新板块烧焦股市新龙头粉碎两大空头
胜龙《机构时代》机构成本线

  交易决策: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成本线”看,该股机构成本线已经向上多头发散,拉升行情已经展开,机构成本线向上多头发散也是机构重仓股主升浪拉升初期的显著特征。
  *
该股“战龙在野”系统在9月7日、9月9日连续2次发出买入信号,“战龙在野”系统捕捉的是个股阶段性底部,连续发出信号,准确率非常高,该股在发出信号至今,涨幅超过35%。周四该股向上突破创出新高,盘中量价配合理想,短线仍有空间。
  * 从胜龙特色指标“机构动向”可以发现,该股在9月20日“机构动向”指标显示机构快线上穿机构慢线形成金叉,“机构动向”指标翻红,迄今为止机构动向一直处于强势状态,短、中期趋势线继续向上,该股后期仍有上攻动力。
  * 该股“机构关注度”为“两星”,三季报中有招商股票、社保107、景阳基金等机构重仓持有,机构持股比例占该股流通盘的8.9%,较中报的3.4%明显提高,机构增仓一目了然。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进出”可以看到在9月中旬以来,“机构进出”指标持续翻红,增量资金不断流入,这表明仍有场外机构在不断增仓该股。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

  天然碱(000683):集垄断资源、“以股抵债”、新能源开发等题材于一身!!

  背景资料:

  天然碱(000683)公司总股本80800万股,流通A股28800万股,2004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324元。公司拥有90%的天然碱资源,在资源优势上具有罕见的垄断性。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2000年底投资的中国最大的天然碱矿河南安棚天然碱矿,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整体实力,天然碱集垄断资源、"以股抵债"、新能源开发等题材于一身。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新板块烧焦股市新龙头粉碎两大空头
胜龙《机构时代》牛顶熊底

  交易决策:

  * 日K线形态上,该股突破了2.73元的压力后,股价已经迫近前期平台位置的压力线(3.19元的位置),并且股价也处于60日均线的位置,后期突破需要成交量的进一步配合。
  * “战龙在野”选股系统在10月26日、11月1日、11月5日、11月9日四次发出买入信号,“战龙在野”系统捕捉的是个股阶段性底部,连续三次以上发出信号成功率高达90%;
  * 同时检测机构盘中异动行为的“狂龙出海”系统在10月26日、11月11日两次给出了进场信号,这表明场外机构在不失时机的收集筹码。
  * “潜龙在渊”在10月22日发出买入信号,“潜龙在渊”捕捉的是个股超跌反弹的位置,《机构时代》中的多个系统对天然碱发出买入信号,形成信号的相互共振,此类股票在市场中往往成为涨幅惊人的黑马股,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其后期走势。
  * 从胜龙特色指标“牛顶熊底”可以发现,该股在10月22日发出了大底部的信号,和“潜龙在渊”超跌反弹的信号形成共振,之后股价很快脱离底部振荡向上。这表明该股大底已经构筑完成。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关注量能,注意3.19元一线的压力!  
 

   大底部,大行情,各路资本大鳄已经进场,波澜壮阔的大行情现已拉开序幕,基金、券商、游资、QFII将要启动那些龙头?拨打热线电话,本轮行情的暴利龙头送给有缘的股民朋友,现在咨询,可获超值回报,010——88018801,现额200名。详情咨询010-88018801,注册手机免费赠送您明日黑马!详情点击这里或点击"评论"留言。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