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汇正财经 > 正文
 

汇正财经:沪市大盘今日预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9:58 新浪财经

汇正财经:沪市大盘今日预报

宋宏云

  【上日预报大盘运行区间:1334点至1292点】

  【上日大盘实际运行区间:1330点至1394点】

  ●预计今日大盘将会延续技术性反弹走势

  今日模拟趋势弱势冲高回落,预计大盘运行区间:1334点至1292点。

  上个交易日我们提到,目前的关键是,市场技术面的弱势比政策面的弱势还令人失望。继续下探1300点,政策不容许,掉头向上,技术面时间不支持。现在所有均线粘合压制市场向上运行,也得不到成交量的有利支持。

  上个交易日市场更是大幅震荡,早间市场再度大幅震荡走弱,股指于10点零4分又一次向下跌穿1300点,最低到1294点。盘中的杀跌动能非常强劲,指使股指下穿时几乎没有任何抵抗。虽然其后出现了一波小幅的反弹,有了被动护盘的动作,但是无济于事。盘中大盘指标股除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略微走强外,其余的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宝刚股份以及金融股仍有减持迹象,券商重仓股仍不例外。

  午后市场回暖,大幅反弹,尾市报收于1329点,上涨18.81点,成交116.79亿元。有明显的先破而后立之势。

  技术上,1300点实际上不是什么重要的技术支撑,只是一个市场的心理防线而已。所以跌破1300点或就在1300点一带震荡,只是说明市场的弱势特征。那么,大盘是否会创新低,目前还不能明确断言,但是再次快速拉起的可能性比较小,因为前次的瞬间宣泄式反弹又使近2000亿资金“有去无回”了,不论是有效跌破1300点有继续创出新低,还是就此止跌回稳,大盘都不太可能演绎9.14的宣泄式快速拉升,形成震荡小幅盘上的可能性较大。

  综合来看,上个交易日大盘早间再度向下跌破1300点,随后呈现反弹走势,使全天形成了先抑后扬的态势,大盘是否就此完成了所谓的二次探底,并一路向上运行呢?券商遭遇整顿是短线构成市场难能向上发展的主要消息阻力。技术上,目前股指上方形成的多条均线粘合构成了较强的阻力,短线市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恢复,后市极有可能形成震荡小幅盘上的运行格局。

  预计今日大盘将会延续技术性反弹走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