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聚焦美股 > 正文
 

早盘:伦敦警方击毙爆炸疑犯 美股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23: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2日讯】道指与那指全面下跌,标普500指数下跌至接近持平水平。盘前有消息称伦敦警方在地铁站外击毙一名涉嫌发动爆炸袭击的嫌疑人,同时投资者迎来了Google、Halliburton以及其他一些公司的财报。

  伦敦再度发生暴力事件,推动安全产品类股攀升。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2.53点,至10,605.24点,跌幅0.21%。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9.66点,至2,168.94点,跌幅0.44%。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0.40点,至1,227.44点,涨幅0.0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6亿62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6亿9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8比10领先於下跌股;那斯达克上涨股以15比11领先於下跌股。

  Ryan, Beck & Co.机构交易部门负责人杰-萨斯金德(Jay Suskind)表示,“今天早间有很多消息。鉴於伦敦击毙爆炸嫌疑人事件以及大量财报的具体情况,我认为股市支撑的相当不错。”

  早盘中股市涨跌势头数次交替。

  据报导,周五伦敦再次发生事故,投资者感到非常紧张。

  伦敦警察於周五证实,他们在伦敦西南Stockwell地方地铁站外击毙了一名涉嫌实施爆炸的嫌疑人。

  在此之前,伦敦交通系统曾在周四遭到四起爆炸袭击;在两周前遭到自杀炸弹袭击,造成50馀人员伤亡。

  伦敦警方击毙爆炸嫌疑人消息传出之後,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德国DAX30指数以及法国CAC40指数均告下跌。

  英镑对美元汇价也因为上述消息影响而下滑。英镑对美元汇价下跌了0.09%,至1.7428。

  日圆对美元升值自周四开始,但於今日戛然而止。周四,中国政府宣布放弃人民币钉住美元汇率政策,实行人民币钉住一篮子货币汇率政策。日本是中国的主要贸易夥伴,预计该国将从中国汇率政策变更中受益。美元兑日圆汇价上涨了0.7%,至111.01。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了0.05%,至1.2111。

  国债价格小幅回升。周四,美国国债价格受人民币汇率变化的消息影响而大幅下跌。固定收益市场非常担心中国实行钉住一篮子货币汇率政策之後,中国央行将减少买进美国国债数量。

  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3/32点,至99 6/32点,殖利率为4.227%。

  由於投资者对原油库存状况感到失望,一油价扭转了周四下跌势头。纽约商品交易所八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47美分,至57.60美元/桶。

  纽约商品交易所八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70美分,至425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伦敦再度发生暴力事件,使安全产品类股攀升。Digital Recorders (TBUS)股价上涨了10%,至2.71美元。Global E Point股价飚升49%,至5.97美元。指纹安全系统生产商Identix Inc. (IDNX)股价攀升5.6%,至5.23美元。

  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提供商Google (GOOG)宣布,盈馀低於市场预期。此外,该公司还警告市场称,不要希望该公司第三财季盈馀较第二财季能够成长15%。该公司去年第三财季盈馀较去年第二财季涨幅为15%。

  微软(Microsoft) (MSFT)宣布业绩不及预期,同时也发布了利空财测。

  近期内成为收购争夺目标的家用电器生产商Maytag (MYG)宣布第二财季扭亏为嬴,但业绩仍低於市场预期。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