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险控制指标不合格 世纪证券部分业务被撤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6: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世纪证券因净资本等风险控制指标不符合有关规定,而且未按期整改,今日被证监会撤销包括证券资产管理在内的部分业务。

  证监会今日发布关于撤销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部分业务许可的决定,该决定表示,由于世纪证券公司净资本等风险控制指标不符合有关规定,且未能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我会的监管要求按期完成全部整改工作,上述行为已严重危及公司的稳健运行。证监会表示,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五十条的规定,决定自2007年6月1日起,对世纪证券采取以下监管措施:

  一、撤销证券自营业务许可。

  二、撤销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许可。

  三、继续暂停承销业务,暂停受理、批准你公司新业务,暂停批准营业性分支机构的迁移。

  证监会公告称,世纪证券应自本决定下发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上交证监会,并申请换领新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同时,世纪证券应在2007年7月31日前完成重组整改工作,净资本等风险控制指标达到规定要求。否则,证监会将依法对世纪证券采取进一步的处置措施。


    相关报道:

    证监会撤销世纪证券部分业务许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