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益于资本市场火爆 平安信托去年净利增长近1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2:49 第一财经日报

  江南

  受益于证券业绩增长和信托业务的发展,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安信托”)昨日公布的年报显示,去年共实现净利润5.76亿元,比上期的4493万元增长了11.8倍。

  年报数据显示,平安信托主要收入来源于股权投资收入。平安信托参股86.21%的平安证券给平安信托贡献的股权投资收入高达4.8亿元。据了解,受益于资本市场的火爆,平安证券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987.93%。

  同样受益于资本市场火爆的还有平安信托的证券投资业务。去年平安信托实现证券投资收入1.1亿元,成为平安信托第二大收入来源。数据显示,平安信托去年自营股票数量大幅度增加,从年初的1500万元增加到了1.5亿元。

  数据还显示,平安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有较大幅度的增长,2006年度,新设立信托计划57个,募集信托资金150亿元;信托管理规模从年初的33亿元增加到了年末的166.8亿元,均居行业前列。去年平安信托新增的集合信托计划为19个,管理规模为25.2亿元;单一信托计划增长迅速,新增单一信托计划管理的规模达到了125亿元。目前平安信托的

不良资产率低于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