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多家券商启动IPO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20 现代快报

  如果说2006年是证券公司借壳之年的话,那2007年无疑将成为优质券商们的IPO之年。据记者了解,目前上海与深圳已有多家券商将IPO定为了上市的主要途径,并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公司董事会已经明确定下了通过IPO上市的目标,相关机构的保荐人员也已经入驻公司,进行IPO的各项论证和准备工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希望在年内实现上市。”某券商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而从上海和深圳了解的情况看,目前至少有5家券商在备战IPO。

  快报记者 剑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