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锐般若:行情继续爬坡不回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21 证券日报

天锐般若:行情继续爬坡不回头

  □ 天锐般若 蒋 锐

  九月份的最后一周,行情在前半周出现了犹豫和徘徊不前的状态之后,又义无返顾重回涨势的状态中,使投资者的十一节假日过的轻松和愉快。假日里,投资者讨论最多的是:行情可否持续的问题。节前,行情冲关前的抖动,已经预示着节后行情的痕迹,没有行情观的投资者,是不能理解这一现象的。

  比较9月22日收市后的统计结果是:上海有向上突破欲望的股票有417家,占总统计家数的56%,向下破位的有59家,占沪市总统计数家数的8%;深圳市场有向上突破欲望的家数为277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58%;有向下破位的家数为32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7%。

  9月29 日收市后的统计结果是:上海有向上突破欲望的

股票有454家,占总统计家数的60%,向下破位的有62家,占沪市总统计家数的8%;深圳市场有向上突破欲望的家数为306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62%;有向下破位的家数为27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5%。

  从监控来看,向上方向的股票家数又开始增加,而向下股票家数持平,行情将进入一个重新突破期。四个月的顶端部区域的突破,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悬念。本周按照惯性可能先要来试探突破之后的压力,如果市场的突破在1740区间之上的震荡得以支持不回,那么,十月行情的波段结构展开将继续一去不会回头了。

  据测算,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本周的波动区间在1781-1730点,成交量1250亿;深圳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的波动范围是447-432,成交量600亿。投资建议?适度增仓,不必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