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广信息:权重分化 市场热情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2:29 新浪财经

中广信息:权重分化市场热情不减

  上周大盘在剧烈震荡之后重新站上1700点,指标股的轮番活跃坚定了市场的做多信心。今天两市股指承接上周的升势双双跳空高开,但上周表现最抢眼的银行板块在领头羊G招行冲高回落的带动下全线调整,这使得沪指也随之走低,但站稳1700点打开了大盘向上的空间,仍有场外资金源源不断的入市挖掘有补涨潜力的品种,随着G深机场涨停,中国国航再创新高带动了航空机场板块全线崛起,大盘在回补跳空缺口后快速反弹,个股上涨家数达到2:1,表明目前个股活跃度依然很高,钢铁、电力等表现滞后的大盘蓝筹股均整体上涨。G城建和G西单的重新崛起带动了奥运板块走强,G四环药涨停。一些近期涨幅不大的地价地产股也得到市场发掘,G莱茵、G渝开发涨幅居前。

  值得注意的是,奥运板块冲高回落,上涨动力并不强劲,联动效应也比不上9月初全线启动时,G联通等指标股也展开调整,两市合计涨幅超过7%的个股仅有10只,而且分别属于整体上市题材、准G股、重组股、超跌低价股、科技股和航空军工概念,热点较分散,凝聚力不强,表明多空分歧依然很大。后市大盘仍将保持强势震荡,逢低关注蓄势充分的大盘蓝筹股以及前期有大资金关照的低价题材股。 中广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