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证:科技板块将是多头主导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1:08 中国证券报

首证:科技板块将是多头主导力量

  北京首证

  从历史行情的运行规律来看,每次相对强势的市道中,科技板块都会高度活跃,并且往往充当着行情的阶段性领涨热点角色。沪指向上突破千七关口主要是蓝筹股的功劳,但一旦行情形成突破而蓝筹股完成短线使命后,下一个领涨市场的热点很可能就是科技板块。

  “十一五”规划提出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长期持续发展要依靠科技进步和劳动力素质的提高,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科学技术发展的战略基点和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的中心环节。在“十一五”规划及相关政策倾斜下,科技板块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