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首放: 蓝筹二次革命大功告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2:17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蓝筹二次革命大功告成

  早市“缩量不碍冲关大任”,盘面走势和我们预测基本一致,“短期警惕1709点的阻力,但市场的强势难以改变”,蓝筹股的“二次革命”将红旗胜利插到了千七之上,上涨家数在10:30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蓝筹反弹以来的900多家的高峰数字,说明人气在逐渐激活。

  而我们多次强调,蓝筹股硬攻最后会达到一个效果,那就是:在千七之下做空的筹码会被迫在更高的点位回补,而达到这个切换过程就是股指盘中震荡的过程,现在大盘没有明显放量,而一旦明显放量就意味着资金合力要形成了,让我们静守蓝筹期待大盘的放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