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资源股回落 市场需要重新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2:12 新浪财经

资源股回落市场需要重新蓄势

  港澳资讯

  今日股指早盘在G民生等银行股稳步走高带动下有小幅回升动作,但成交量配合不明显,随后资源类股票下跌引发了一波放量下挫,并继续震荡走低,短线有考验10日均线迹象。

  热点方面,房地产和金融板块表现较好,近期人民币延续升值趋势,也给相关个股提供了中长线走强的支撑。今日有色金属等资源类板块出现回落,该板块前一轮行情涨幅较大,有的估值已反应了未来几年的业绩预期,面临一定回吐压力。

  技术面上,短期均线有走平迹象,市场有向下寻求中期均线支撑的要求,经历前期走势之后,个股面临分化,预计市场将重新整理蓄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