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龙云:ST走势与大盘形成翘翘板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42 新浪财经

龙云:ST走势与大盘形成翘翘板效应

  今日上午大盘受到中石化股改复牌后的影响而大幅跳空11点高开,其中中石化开盘涨幅超过5%,但此后市场出现筹码松动迹象,不少个股纷纷顺势回落并相继走低。两只复牌的准G股涨幅居前,其中龙建股份开盘即被封住涨停,而中国石化也紧随其后,另外,部分ST股也表现活跃,和大盘形成翘翘板效应。*ST磁卡已连续三日涨停,同时,有色金属中的G驰宏、G鑫科也位居涨幅前列。今日早市深发展等金融股走势依然强劲,日前银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末和二季度末,国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分别为391927.0亿元和409511.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9.2%和18.5%,在金融改革的背景下,各种金融创新产品将为中国银行业提供业绩大幅增长的动力,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相关个股的走势。中国石化的复牌导致大盘短线涨幅呈加速上涨趋势,不少前期强势个股顺势纷纷回调,其中就包括网络游戏、电子信息、旅游酒店、和金属资源类个股。而仅靠中石化一只个股的逞强显然独木难支,故整个市场的短线调整也在情理之中。目前两市个股的涨跌之比约为1:7左右,表明市场中的热点调整呈现全方位的趋势。

  总的来看,目前指数经过两波下跌后已由红翻绿,重新回到1670点附近进行盘整。不过,随着中石化的定位逐步趋向平稳,预计大盘短期的调整也将很快到位,中线上升趋势有望维持不变。

  (和讯 龙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