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万兵:回避锋芒 低调迎接巨无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37 新浪财经

万兵:回避锋芒低调迎接巨无霸

  中国石化复牌,市场预期该股将对大盘产生指数的大幅上扬,权重股的重大变故,将起到牵一发而动全身之效,市场选择低调迎接中石化复牌,应该是一个较好的选择,大盘在平开之后逐渐走低,一方面是消化获利盘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消除中石化复牌对市场的冲击,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1661.13,下跌2.95点,深成指收于4165.19,下跌8.65点。

  由于伦敦金属交易所期铜价格暴涨,两市的有色金属板块再度崛起,该板块前期调整极为充分,再加上有色金属是上半年主流资金的主打品种,该板块的反弹动力不可小视。

  出于对中石化复牌拉高股指的预期,前期领涨板块纷纷借机出现回调,以回避明日股指虚高而引发动荡,历来有重大影响股指因素出台之时,市场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大盘选择调整以避锋芒,预计全天大盘将在前收盘附近低位震荡,投资者可对有色金属中的铜类个股重点关注,对前期涨幅已大的个股,则宜选择高位减仓,静待中国石化复牌对市场的影响。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