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发华福:大盘整体趋势积极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2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大盘整体趋势积极上行

  大盘在1650点上方强势整固,主流热点持续滚动活跃,在新一轮牛市行情中,市场的做多热情进一步被点燃,新组建的基金、各类券商理财产品、保险资金、企业年金等大量的长线资金鱼贯入市,整体趋势积极上行。

  主力在7月中下旬的平台位置处压盘吸筹,但伴随中市化股改方案的亮相以及即将复牌,大盘短暂的技术整理已经无法延续,指数随时面临着向1700点的冲击,并且不排除在基于预期的情况下提前于今日大涨,投资者应借此之前最后的低吸机会抓紧买入。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