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湘财证券:主流热点主导大盘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1:06 新浪财经

湘财证券:主流热点主导大盘走势

  运行趋势:银行、地产、有色金属等此轮反弹领涨的主流板块在上周未开始调降温。但周一开盘后,主流板块开始展开反弹,带动大盘低开高走,由于大盘在1660点面临压力,后市将在1600-1660点区域加大震荡,个股波幅仍会加大。

  盘面综述:今日地产股特别涉及奥运板块的个股涨涨幅较大,成为盘中最大的热点,如京城乡、G城建、G亿城等均放量上攻,而有色金属、银行股却冲高回落,有色金属板块的龙头G攀钛出现急跌行情,招行上攻乏力也有回调的趋势。目前主流热点也开始分化,个股短线风险加大。

  (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