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万兵:十日均线支撑 企稳尚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58 新浪财经

万兵:十日均线支撑企稳尚需时日

  大盘在上周五大跌影响下,两市早盘出现小幅低开,但市场并没有延续上周的下挫走势,低开后便出现一轮迅速冲高,目前虽出现缓慢回调,但股指依然在前收盘上方,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641.89,上涨4.60点,深成指收于4141.77,上涨13.02点。

  从板块走势看,奥运、

数字电视和电子信息走势强劲,但这几大板块虽对市场人气有较好的激发作用,但由于这部份个股的权重普遍不大,对股指的影响较为有限。

  当前对大盘影响最大的板块莫过于金融和地产,由于两大板块前期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目前的高位回吐对股指形成较大压力,目前沪市短期受十日线支撑而出现小幅回升,但十日线对股指的支撑力度有限,目前并不能得出股指在十日线止跌回稳的结论,后市大盘仍有继续回调的压力,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十日均线的支撑力度。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