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石化复牌能否成为冲击17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02 新浪财经

中石化复牌能否成为冲击1700点

  广发华福

  经过1650点上方的震荡争夺之后,今日大盘回落整理,考验下档均线支撑。但在下跌超过20余点之后,盘中竟无一家个股跌停,说明行情上涨到目前,多数资金已经相对惜售,主动性的杀跌气氛与条件已经大为缓和。短线的回调与针对新股发行冲击市场的预期有关,但自国航之后,目前发行与上市的均为小盘股,只要没有大盘股的实质性扩容消息出台,则IPO对于市场的影响并不大。

  短线的调整还与金融地产等主流板块的获利回吐有关,但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金融地产等类股票,目前已经成为各路资金长期投资的重要去向,短线的回吐仅属投机客高抛低吸所为,短暂的随机波动并不会影响到该类股票中长期看涨的趋势,因此,也就不会影响到整体市场新一轮牛市行情的根基。今日股指已经回落考验了下档重要均线60日均线的支撑,下周大盘将重归升途,而下周四中国石化的股改复牌将成为带动指数上创新高并冲击1700点的一个重要契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