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盘中直击:规避短线调整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1:05 新浪财经

盘中直击:规避短线调整风险

  李红艳 天同证券

  盘指播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后震荡回落,最低探至1650.26点和4157.12点,成交同比略有增加,热点散乱不集中,大盘短线面临调整。

  综合点评:盘面观察,个股G广钢、光电股份涨停。节能环保板块表现出色,G方大、G联创等涨幅居前;钢铁股有启动迹象,G承钒钛、G包钢、G首钢强势上扬,G华业、G远东为首的纺织服装板块表现活跃;商业连锁、汽配等龙头股亦有拔升意愿。受政策利好支持,集成电路、数字电视、软件和3G等自主创新题材股后市有望成为市场主力资金的新宠,从二级市场上看,本轮行情表现平平的科技股多构筑了坚实底部的上升通道,有借机出现大幅补涨行情的可能,可做为中短线重点关注的品种,适量逢低参与。另外,建材等绩优板块及机械、农业等政策扶持性行业均可做为后市炒作的重点。权重板块继续调整态势,次新股板块则是跌幅在前。而不合新规,近20家公司面临终止上市将加快市场结构性调整的速度。若地产、奥运概念等龙头板块拒涨,则大盘调整在即,投资者注意规避市场短线风险。

  后市提示:没有理由上涨,股指久盘必跌。继续休息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