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银河证券:资金为后期走强提供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3:59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资金为后期走强提供动力

  延续近期稳健盘升趋势,今日两市大盘平开之后继续稳步走高,两市成交量再度温和放大,显示短线资金越来越积极主动,为后期进一步走强提供了动力。目前大盘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稳步上扬并一直支持大盘走高,而今日指数突破了30日均线压制,并有望攻下60日均线1631点的最后压力,一旦有效突破这些中长期阻力位置,大盘的进一步上扬并挑战前期高点也就成为必然。今日航天军工板块再度升温,G航动力的快速涨停刺激了G航天等全面大涨,同时G贵研的单边持续大涨40%以上,以及个股的上涨欲望明显加强,对激发市场人气非常有利。有色金属板块G攀钛、G贵研的超强势已经给市场带来了想象空间,而新能源的大幅走强机会正在逐渐凸现,同时G宝信、G新天的涨停,使得个股的活跃度进一步提高。

  由于下半年大多数时间行情总体都将维持在1550点至1750点的大箱体区间内震荡,期间的上涨和下跌都不会简单直线进行,而存在反反复复的要求。但是,震荡上升是主基调,后期还是有机会测试大箱体上部。总体来看,震荡调整行情中还是稳健操作为主。建议短中线投资者、还是长线投资者,选择个股始终以业绩和成长性为第一原则。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有色金属、资源和新

能源、中小企业板块和上海、深圳、天津区域板块。

  (银河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