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蓝筹回调整理 股指踯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3:24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蓝筹回调整理股指踯躅

  两市大盘开盘后呈现小幅推高走势,沪市在1630点一线遇到较大压力,在抛盘的打压下股指开始震荡回落整理,并一度呈现加速下跌之势,午市收盘前有所企稳。

  从盘面上看,昨日表现强势的G招行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调整走势,对于整个金融板块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而以G万科、G华侨城、G招商局等为首的房地产股继续强势表演,显示新多资金对于房地产股的追捧并未改变;G新天的盘中涨停和G全兴的强势回升带动了酒业板块走强;而航天军工板块在G航动力开盘迅速涨停的带动下出现全面启动态势,表现出色的有G航天、G航科技等;而有资产重组题材的ST板块的个股纷纷出现连续涨停走势,表现十分抢眼。我们认为从当前大盘的运行格局看,大盘蓝筹股继续主导着股指的反弹空间。

  个股走势比较纷乱,没有一个主流持续热点出现,热点个股也缺乏连续的上升动力。1650点区域将有较强的压力,能否有效冲过还要看大盘蓝筹股群体的表现。建议投资者当前以低仓位操作为宜,关注绩优白马品种以及低位技术形态尚可的品种做高抛低吸操作。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