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量能不足 制约反弹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1:37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量能不足制约反弹空间

  从近三周市场的表现来看,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三周累计反弹约80点,力度很弱。每天的交易额在百多亿元,远远比不上前期的五百多亿元。而且从热点板块看,房地产和有色金属等板块各领一天风骚,显示出很强的反弹特征;虽然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停牌时间,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接过了护盘大旗,但主要受其在香港市场IPO首发时定价较高影响,在目前市场成交不足的背景下,上行空间有限。

  因此,整体看,市场在1620点到1680点的压力较大,在此情况下,投资者在操作上不宜追高操作,只能选择跌到支撑位的品种介入,同时保持较大的现金比例,以防范可能的短线市场风险。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