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千六附近整理 蓄势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27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千六附近整理蓄势向上

  周四前市股指一波三折,总体上属于弱市盘整,分别收于1610.79点和3956.50点。成交额达106.31亿元。表现最好的行业为信息设备行业,也不过只涨0.51%,黑色金属表现最弱,下调0.72%,个股大半数下跌。前市仅G同达独家涨停,个股行情较为平淡。

  新股指数和亏损股指数表现最好。反弹动力不足,短期在千六附近震荡。首先,今日消息面相对平淡,短期市场缺乏兴奋点,成交量又有所减少,多空观望的情节较浓,在市场没有热点的情势硬要炒作,只好将ST股票拉出来运作一番,前市多只T类股票涨停,申万风格指数显示,亏损股涨幅达0.57%,位居涨幅亚军。其次,权证波幅减少。宝钢权证昨日大跌85.78%让权证参与者充分认识到投机品种的风险。虽然不能认为以后权证不再疯狂炒作,但该板块短期波动大为收敛,前市除万科认沽权证大跌7.14%外,其余无论涨跌其幅度都在4%之内。就万科认沽权证而言,其理论价值为零,不宜参与。

  再次,30日均线压力较大。深成指目前的30日均线在4004点,上证指数的30日均线在1623点附近,多空可能在此还有反复。反弹动力不足,对于少数短线走强者,可短线为之,快进快出。总体上看中期调整的格局尚未结束。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