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益邦投资:均线压顶 短线难以逾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4:54 新浪财经

益邦投资:均线压顶短线难以逾越

  今日大盘维持缩量窄幅整理,早盘一度冲高至1616点,但受制于市场做多信心的缺失,股指最终向下寻求千六支撑。午市大盘在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领下止跌企稳,但30日均线对大盘构成极大压力,依目前量能来看大盘若想逾越,困难重重。

  盘面上:新股板块,ST板块,低价重组股表现活跃。代表个股为002063远光软件,G*ST天桥(资讯 行情 论坛)600657,G东北电000585。

  技术上看:昨日放量平盘报收,受地产股回调影响,走出上攻短期受阻走势,预示短期回调压力加大。短期支持位为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代码399300)的1262点,为跌穿该点,短期未破势,跌穿属于破势,需要进入短期谨慎状态。

  总体操作策略:在有风险保护的前提下,继续以回调吸纳优质品种为主。快尽快出!

  (民族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