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洪燕华:反弹受阻 转向夯实底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2:00 新浪财经

洪燕华:反弹受阻转向夯实底部

  今日早盘冲高回落.到今天为止,大盘已经连续反弹了13个交易日,所以今天大盘调整也是情理之中。

  短信而言,大盘面临调整,不过细心的投资者也可以发现自从加息那天起,盘面很明显出现了不同:市场基本上摆脱了普涨,主流资金的运作迹象也表现的较为明显。首先是前期跟随大盘大幅度调整的基金重仓股出现快速反弹,这往往是资金运作的先兆,也代表着市场参与主体的一种动向,如果他们开始积极的运作说明市场出现转势的可能性在加大,比如一直有着强实力机构运作的000768G西飞(资讯 行情 论坛)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虽然不象部分个股那样动不动就出现涨停,可盘中主力积极向上的欲望却让人有感而发,还有600030 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明显的放量上涨态势更从侧面显示了什么,包括出现加速上升的000962 G东方钽(资讯 行情 论坛),这些现象在前期盘整世道中是很难看到的,如果说能够很好的对这些盘面信息加深理解,那么依此判断市场运作真伪的论据就更为成熟了,并以此去操作龙头品种赢利的效率自然也就得到相应提高。

  近期趋势预测:大盘在近二周内会不断去夯实1541点这个中期底部,后市将又是一波行情。

  就中小投资者而言目前静观其变,中长期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