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天同证券:地量反击 股指软弱无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0:39 新浪财经

天同证券:地量反击股指软弱无力

  盘指播报:

  两市股指开盘先扬后抑,行至最高1616.11点和3986.39点后震荡回落,考验5日均线支撑。地量反击,软弱无力,预计大盘后市凶多吉少,建议观望。

  综合点评:

  盘面观察,目前有东风科技、G同达两只涨停股,涨跌个股比例约为1:2,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不足十家,两市本地股早盘表现活跃,G食品、深中冠、深纺织等多数个股均冲高回落,有色金属、汽车、煤碳、电力等属国家调控行业利润见长的板块走势较强,股改复牌股金瑞矿业文山电力位居涨幅前列,昨上市新股远光软件继续走高,但支零个股的星星点灯,难以刺激行情走深走远。部分T类上市公司中报盈利的个股均涨停,ST天桥、ST华光等个股前景光明。招行为代表的金融股强势与否,关系到股指的稳定与否。可以说融资融券的开闸试点,为这些权重大,人气影响高,长期受市场冷落导致估值偏低的大市值股提供了涨升空间,中线关注。

  后市预测:

  热点散乱,难以点燃市场整体的做多热情,操作上还应持保守谨慎的思路,多看少动,继续休息。

  (天同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