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整理末期 冲高可减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0:15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整理末期冲高可减磅

  8月份以来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一直保持三角形整理的形态,目前已经处于三角形整理的顶点,市场面临方向性选择。一般而言,三角形整理的最佳突破点是整理至2/3的位置,在顶点时选择突破方向表明市场的心态非常矛盾,这种突破很难产生理论的度量升幅。就目前情况而言,指数形态可能从三角形转化为箱体整理,如果本周的最后两个容易日选择向上突破,反而可能是假突破,未来回到箱体的可能性较大。

  建议投资者以控制仓位为主,半仓较为适宜,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借反弹之机减仓。板块方面,受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H股招股反应热烈的影响,银行板块有短线冲高机会;另外,

房地产、有色金属和3G也有资金活跃其中,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参与。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