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唐刚毅:大盘窄幅震荡 热点散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59 新浪财经

唐刚毅:大盘窄幅震荡热点散乱

  本周三沪深两地大盘开盘之后出现一波小幅的拉升,但很快受到获利盘的打压出现回落,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但并不明显。从盘中热点来看,除新上市的四只新股表现较为活跃之外,其它没有明显的板块特征。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表现强势对指数的稳定起到积极的作用,北京板块仍表现较强。0503G海虹出现盘中异动,能否带动相关板块走强需要观察。技术上沪指在上冲1620点明显表现出上攻乏力态势,1620-1630点一带仍有较强压力。

  但由于市场抵住加息压力表现出的顽强态势预计短线大盘下跌的空间也有限,因此,市场再度呈现以时间换取空间的走势,从操作策略上来看,大B浪调整仍需时间,主基调仍是以调整为主,期间可能会有小级别的反弹,参与者建议以短线快进快出为宜。

  (联合

证券 唐刚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