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洪燕华:大盘震荡 投资者少动多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1:54 新浪财经

洪燕华:大盘震荡投资者少动多看

  今日大盘在前两天强势上涨的基础上,今日继续上扬,成交量有所放大,显示大盘在加息和扩容利空下的强势表现吸引了部分资金入市,股指有直逼30日均线之意。

  在中石化停牌股改的情况下,中国银行充分发挥第一权重股的作用,中国银行的企稳,极大稳定了市场做多信心。

  从盘面上看:今日盘中普涨为主,上涨家数远大于下跌家数。其中金融,旅游酒店,交通工具板块表现活跃。个股方面G黑化,G湖山,兰光科技,封至涨停。大盘如要组织新一波的上涨行情,以目前的板块热度来看,远远不够,所以预计大盘后市将在30日均线附近维持箱体整理格局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快进快出为主!等待

大盘走势真正明朗后再予以介入!

  (民族

证券 洪燕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