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短期反弹需要把握节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0:20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短期反弹需要把握节奏

  自加息的利空政策出台以后,股市不跌反升,这确实让许多投资者摸不着头脑。我们认为一项基本面因素与股指的对应关系总是复杂的,这其中不但有理论分析,还有市场心理的博弈把握,所以当短期走势不符合实质内容时,操盘需要提高警惕。目前的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格局正在运行头部行情,向上反弹的空间较难把握,建议重点关注日K线的形态,如果上升具有连续的趋势,那么暂时风险不大,如果出现向上的平台,那么中短线都考虑回避。

  在近期的赚钱效应上,通信股、有色金属、价值型个股值得关注,如G厦钨(资讯 行情 论坛)、G驰宏、G中兴(资讯 行情 论坛)、G宝钛(资讯 行情 论坛)、G中企(资讯 行情 论坛)等表现良好,另外G天威(资讯 行情 论坛)也有突破平台的迹象。另外从周二的盘面看,金融股也曾有较好走势,不过参与时建议控制短线节奏,按目前价位长期持有的成本可能偏高。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