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股指于千六附近徘徊不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4:10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股指于千六附近徘徊不前

  周二前市沪深股市小幅反弹,分别收于1609.17点和3944.48点,较上日微升0.50%和0.31%,成交额达111.54亿元,个股涨跌之比约为2比1。前市申万风格指数并无突出之处,相对平淡;行业指数中仅信息设备和房地产行业微跌。

  个股仅G金陵药和G轻机两只涨停,无跌停。反弹动力不足,短期保持弱势平衡。首先,市场对加息的消化尚需要一段过程,并不能因为周一上涨就认为加息对股市没有负面影响,周二前市仅两个行业指数下跌,房地产行业就是其中一个,说明市场对于加息的消息反应较为理性。其次,市场虽然有局部热点,但持续性不强,昨日表现突出的信息设备行业,今日前市成为表现最差的品种,其跌幅为0.24%,短期需要巩固。

  前市金融服务业表现良好,G招行将发行H股且发行价较高的预期对A股起着支撑作用。我们认为加息对银行股的影响属于中性。最后,目前的反弹动力略显不足,成交量也难以有效放大。近期30日均线两市分别位1629点和4021点构成阻力,短期震荡整理之后仍有调整的机会,后市保持谨慎。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