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证:股指短线反弹 力度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3:29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股指短线反弹力度有限

  周二早市行情中,沪深两市出现了出现了短线的震荡反弹走势,早市双双以小阳线报收。个股行情依然维持着相对的活跃程度,其中上海本地股表现出一定程度的活跃,G上实联、G天宸、G白猫等个股都同步出现在涨幅前列,周一短线宽幅震荡之后,该板块展开短线的反弹走势。而有色金属板块继续活跃,G贵研、G鲁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涨幅居前,一方面是近日有色金属行情出现了短线的冲高,另一方面,强劲增长的业绩也对股价形成短线支持,不过有色金属板块的持续走强并不现实,对此投资者也应该有一定的心理预期。另外,新能源板块、ST板块也有一定程度的活跃,但是在目前市场中,投资者暂时还是应该以短线波段思维来指导个股操作。另外,蓝筹股短线表现比较平稳,但暂时还不具备持续走强能力,蓝筹股只能起到稳定市场重心的作用。

  对于短线大盘而言,沪指收复了千六关口,但是并不等于行情会就此展开强势反弹,相反,目前多空力量还处于相对的弱平衡状态,而大盘也降围绕整数关口整理反复,对此投资者也应该有一定的心理预期。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